啤酒杯

all九

……哎,我还是更吧。。。。

 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

 
 

三人走出了暗室便来到了一片森林之中,这里灵气充溢,还生长着各种名贵的草药,向远望去还能看到一个瀑布,一看就是一个修炼的好地方,只不过这里有着许多的妖兽,有些吸收了这里的灵气化成了人形。

 
 

沈清秋道:“先在这里修炼,这里的妖兽虽然很多但是只要你不去招惹它们,它们便不会来招惹你。”

 
 

柳清歌走到沈清秋旁边问道:“这里是什么地方?我为何从未听说过?”

 
 

“是啊,书上从未记载过这种地方沈师伯,这是何地?”柳溟烟也问道。

 
 

沈清秋听后一笑,“呵,这世上有无间深渊,是魔族的天堂,自然也有无境森林,适合修仙,也更适合隐、居。”沈师清秋说隐居这两个字时故意加重了音量。

 
 

两人听后皆是一惊。

 
 

柳清歌道:“隐居,难道是……”

 
 

“没错,就是他们几个,以前我在竹舍不小心看到了一本书,里面记载了这里的事物,还记载了进去和出去的方法,看完这本书之后我才知道他们要去那里隐居,你们没见过的原因是苍穹山内只有一本,而且还被他们带走了。”

 
 

柳溟烟:“原来是这样啊,那么说前任峰主们都在这里了?”

 
 

沈清秋:“对。”

 
 

柳清歌:“……”

 
 

沈清秋:“看到那处瀑布了没,他们就在那。”

 
 

柳清歌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
 

沈清秋:“直觉。走吧,入口已经消失了,小畜生找不过来,先去修炼吧。”

 
 

沈清秋想到自已还在宁婴婴身体里,又道:“再给我弄个身子。”

 
 

柳清歌,柳溟烟:“嗯。”

 
 

三人朝瀑布那边走去……

 
 

魔界

 
 

漠北对洛冰河说道:“君上,清静峰有一处暗室,沈仙师的气息从哪就消失了。”

 
 

“嗯?”洛冰河挑眉“暗室?走,漠北,带我去。”

 
 

“是。”


 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 

啊!!!!下星期就要考试了!!!!!!

 
 

我什么都不会啊!!(*꒦ິ⌓꒦ີ)(ಥ﹏ಥ)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啤酒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